close

「對不起,伯父……我不是刻意隱瞞」

「沒關係,有些事情是沒必要大聲嚷嚷的!」舅舅達夫笑了起來「對了,給你們介紹,大野!」熟悉的大野從門外走入「他是大野悟史,是我派去保護優子的隊長。」大野向在座的人鞠躬「優子從小到大都是由他保護的,法國之行就由他陪你們去吧,等你們回來之後大野就終於可以完成他的任務了!」

「哦~」這件事在Vincent心裡引起些許漣漪

「你們難得來就在這裡多住幾天,三天之後就在這裡舉行結納儀式,我會邀請親友們來參加!」舅舅達夫接著說

*************************************************************************世杰與海瑤接到振剛出車禍的電話,兩人隨即趕到醫院的急診室,只見護士進進出出手術室,卻不知道振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來打給世勳,妳不用太擔心!」世杰安慰海瑤

沒多久潘世勳從走廊的另一頭出現

「大哥!大嫂!」世勳滿臉凝重的神色「我剛剛去了解過了,振剛的車失速撞上分隔島,目前做過手術是沒什麼大礙,不過……」

「不過什麼?」海瑤抓住世勳的手

「因為車禍的時候,由於下半身卡在變形的車體中的時間太長,所以……以後可能會失去生育的能力……」

「什麼?」海瑤險些昏了過去,世杰趕忙扶住她

「難道沒有別的治療方式了嗎?」世杰問

「關於這方面我會請專科醫生再向你們解釋,會提供振剛復健治療,之後再做評估」世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兄嫂

「怎麼會這樣……」海瑤將臉埋進世杰的胸脯裡放聲大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