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來笑你?」高妹一臉不解緩緩靠近振剛「醫生說只要你肯好好復健,重新站起來不是難事,你為什麼要自暴自棄呢?」高妹抱住振剛的肩膀

「妳懂什麼!少在那裡說大話了!」振剛用力甩開高妹的手

つよし(阿剛),」高妹蹲了下來直視振剛的眼睛「我覺得這件事我有責任,是我害了你的!」

「妳有什麼責任?車又不是妳開的,酒也不是妳喝的,少在那裡自以為是了!」

「總之我就是對不起你!」高妹哭喪著臉抓住振剛的手「我願意做任何事補償你!」

「補償?妳以為我只是腳不能走而已嗎?」振剛隨手拿起一本書往高妹丟去「醫生說我失去生小孩的能力了!」

書從高妹臉上擦過,高妹的臉上擦出一道傷痕

*************************************************************************

去歐洲的前晚,由於爺爺徐亨隔天也將回去台北,因此杉崎家特別舉行了餞別晚宴。席間大家有說有笑,好不熱鬧。優子心裡還是想著舅媽跟小百合告訴她的話而忐忑不安,便早早地離開座位回房間休息。Vincent一直到接近午夜才回到房間,渾身的酒氣讓優子覺得他喝了不少酒。優子從認識Vincent開始就沒見過他喝酒,所以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喝酒,當然也不知道Vincent是不是很有酒量。

優子一看見Vincent進房間「你回來啦!」就上前幫Vincent脫下外套。趁優子轉身將外套掛上之際,Vincent從身後抱住了優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