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優子心想又來了「你先去洗澡好嗎?你好臭喔!」

「遵命!」Vincent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優子有點擔心喝醉的他到底能不能自己洗澡,不過優子的心裡倒是有點生氣,她不懂為什麼Vincent非得要喝醉才行。優子決定不管Vincent自己先上床睡覺,反正她就不相信Vincent是那種因為喝醉而會在浴室發生意外的人。

Vincent以優子想像不到的速度洗完澡鑽進被窩「老婆我來了」當Vincent伸出手抱住優子的時候,優子掙扎了一下

「不行!舅媽說別讓男人太容易得逞!」

「ㄟ~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是合法的夫妻好嗎?」

「舅媽說太容易得到的男人不會珍惜」

「那這麼說我可以去找外面的女人囉!」Vincent試探地說

「你說什麼!」優子掀開被子跳到Vincent身上「徐文曦!」優子雙手抓住Vincent睡衣的領子「我告訴你,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聽懂了嗎?」

Vincent被優子突如其來的狠勁給嚇傻了,他從沒見過這樣的優子「我……我知道啦!跟妳開玩笑的啦!」優子重新躺下,Vincent的性致被優子的模樣暫時嚇退了

「明天還要早起,早點睡吧!」優子像是媽媽命令小孩一樣,Vincent沒有權利說不

第二天早晨,優子看似還在生氣,不管Vincent怎麼逗她都沒有任何反應

「老婆,今天我們坐的飛機是那種可以躺下的豪華客機喔!」Vincent在候機室裡趁沒人的時候抱住優子細聲地說「不要生氣了嘛!我怎麼可能做對不起妳的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