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振洋和中田英夫約在港式餐廳,這是他們父子相認以來每週日的例行公事

「你來啦!潔玫跟小玫瑰怎麼沒來?」中田努力裝出慈父的模樣

「小玫瑰有點發燒」振洋皺著眉頭坐了下來

「發燒?那你不留在家裡照顧她,跑出來跟我這個老人見面不太好吧?」中田故作可憐地說

「爸爸!別說這種話了,我知道你每天都很盼望見到我……」

「潔玫跟你說啦,這個潔玫,我叫她不要告訴你的……年輕人好好打拚事業才是真的……不用掛心我這個老頭了……」中田作勢擦了擦眼淚

「爸爸……其實我今天是想問你……跟我們一起住好嗎?」振洋誠懇地看著中田

「一起住?」中田的眼光似乎射出了光芒「這……這怎麼可以……」中田故作手足無措「不行!不行!」中田用力地搖了搖手「你養父母會不高興的!」

「爸爸……」振洋拍了拍中田的背,安撫他說「沒關係的!他們會尊重我的決定的!」

「這……」中田露出一臉為難的樣子

「別說了!等一下我跟你回家去收拾行李!」振維舉手示意服務生結帳

中田英夫的嘴角露出笑意

*************************************************************************

優子一上飛機完全被眼前的景象給懾住了,這架飛機雖然不大,但是約有10人左右的豪華座位,後艙更有兩間躺臥式的套房及盥洗設備,就好像是度假車屋搬到飛機裡面來一樣。

「喜歡嗎?」Vincent依舊不改輕挑的口吻「不過這不是我買的,是舅舅送的!他知道我們常常要歐洲、亞洲兩邊跑,所以就送了一架私人飛機當作結婚禮物!」Vincent一屁股坐在套房中的床上「還蠻軟的耶!妳不當杉崎家的繼承人真是可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