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當了繼承人還能夠嫁給你嗎?」優子一臉不悅地說

「我並不認為我的家世配不上杉崎家!」Vincent不懂為什麼優子對於杉崎家的繼承之位如此反感

「如果我是繼承人的話,跟我結婚的人就必須要入贅了」優子特地看著Vincent的反應「那你一定失格了,有資格的候選人應該潘振剛吧!」

「哈」Vincent冷笑一聲「潘振剛?除非他是伊勢的小開,可惜他只是個小業務而已!」Vincent轉身環抱住優子「身為妳的老公兼好朋友的份上給妳一個忠告,現在即使要找男人也別找潘振剛,他已經是廢人一個了!」Vincent說完使勁吸吮著優子的脖子,優子帶著充滿疑惑的表情任憑Vincent擺弄。

Vincent從睡夢中醒來,飛機寧靜且平穩的持續飛行,機外一片漆黑。他用手摸索著優子的身體,觸摸到的只是應該躺著優子的空位。

「優子不可能不見!」Vincent起身走向機艙中段的座位區,看見優子正在和大野講話。優子一看見Vincent便慌慌張張的站起

「你……醒了?」優子像是做虧心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

「殿下」大野看見神色慌張的優子,也跟著回頭

「這麼晚了還沒睡嗎?」Vincent的這句話不知道是在對誰說的

「我有些睡不著,所以出來走走……」優子的回答聽起來就像是在說謊

「現在……可以跟我回房了嗎?」Vincent伸出右手

「嗯……」優子也伸出手牽住Vincent的手

「殿下晚安」大野微微地欠了欠身

「嗯!」Vincent點點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