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忘了嗎?」おかま看著ひめ,覺得自己很久沒有這樣平靜的心境「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妳的兒子成為我的兒子,我的兒子成為妳的兒子呢?」

「それが出来なかったことを、それがし、生涯の悔いとしております」ひめ眼眶泛紅接著說

「妳沒有忘記!」

「你這麼喜歡幫別人養兒子嗎?」

「我只是愛妳而已!」

「那那個長得跟海璇一模一樣的兒子呢?」

「振洋不是我的兒子!」

おかま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ひめ

「海璇叫我不要告訴妳們家的人,振洋出生後一個月,海璇就在精神病院自殺身亡……」

ひめ震驚地看著おかま

「人都不在了,所有的恩怨也該煙消雲散了,所以我幫她收養振洋。我蠢的是教振洋說妳是媽媽……」

「你早就知道我懷孕的事情是假的?」

「認識妳這麼久,難道還不知道妳的脾氣嗎?」

「所以你才故意說要幫我養兒子?」

「我想養妳跟妳兒子!這是我最大的願望!我一直希望可以實現,我不想像文四郎那樣在感情路上做個後悔的人」

「你不怕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嗎?」

「我還有什麼可以讓妳騙?」おかま笑著說

「你難道忘記你有二十億美金嗎?黃金帶子郎!」

「二十億給妳也沒關係,二十億換心愛的人我覺得很值得」おかま在病床邊坐下

「怎麼樣?要不要我現在叫律師來?」

「我也沒答應嫁給你,不過,如果你要送錢給我花,我不會拒絕」

おかま大笑出來

「要我幫你辦出院手續嗎?」

「你不是我老公不行!」

「我是以朋友的身分可以吧!」

おかま將ひめ扶上車之後,就將司機支開,自己親自開車

「袁小姐要回家嗎?」

「我現在沒住在家裏!」

「那妳住在哪裡?」おかま疑惑地問

「我住在小日本那裡!」ひめ不在乎地說

「蛤?妳沒跟他結婚竟然住在他家?怎麼可以這樣?」

「潘先生,聽說我以前也是住在你家喔」

おかま擺出一副不悅的表情「那我載你去他家」

ひめ搖搖頭「我現在不想住他家了」

「那妳沒地方住囉?」おかま問

「無所謂」ひめ聳聳肩

おかま頓了一下「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おかま帶著ひめ回到以前兩人住的公寓

「妳可以先住在這裡!」おかま將鑰匙交給ひめ

ひめ有點驚訝地看著公寓裡面,所有的擺設跟裝潢都跟當初一模一樣,ひめ當時放在那裡的東西也都在原位,更驚訝的是,裡面的環境一塵不染

おかま似乎看出了ひめ的驚訝「這是我金屋藏嬌的地方!」

「藏嬌?幾個女人住過這裡啊?」ひめ在屋子裡任意走動

おかま伸出了1根手指「1個」

「お……そう……」ひめ裝作不介意地回答

「妳離開之後我就沒回來過了,只定期叫人打掃,妳當初用的東西都還在!」おかま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四周。在おかま的眼中看到的全都是以前和ひめ住在這裡的回憶,從一開始ひめ的睡臉到最後昏倒在客廳裡的ひめ

ひめ深深吸了幾口氣

「怎麼了嗎?又不舒服了?」おかま聽見ひめ的呼吸聲,從回憶中驚醒

「ううん、平気平気」ひめ搖搖手「你先回去吧,我一個人可以的了」

ひめ將おかま推往門口

「本当大丈夫なの?もう一人呼んであげるほうが……」

「大丈夫大丈夫!」おかま話都還沒講完,就被ひめ推出門外

火速關上門的ひめ,靠著門彎著腰喘氣「呼呼呼」

「碰碰!」おかま在外面敲著門「小瑤!我有點事想問妳!」

ひめ趕緊吸了幾口氣,強裝鎮定地把門打開「叫我袁小姐!」

「呵…ひめ……」おかま有點尷尬「嗯……我一直想問妳一件事」

ひめ靠著門,雙手環胸地點點頭

おかま搓著手「嗯……我受傷昏迷的時候,妳是不是……在我旁邊?」

ひめ停了幾秒看著おかま,點點頭說「嗯,你醒來之前我都在你旁邊!」

おかま像是得到什麼寶物似的,滿足地笑了笑「那我不打擾妳休息了!」

「お休み」

「お休み」おかま看著ひめ把門關上

おかま下樓吃早餐時,他的秘書深野光司已經追到家裏來了

「總經理早安!」深野是個將近四十歲的美男子,不過做事一板一眼的程度,讓おかま有些喘不過氣來

「這麼早?一起吃早餐吧!」おかま用著僵硬的笑容對著深野

「謝謝總經理,我已經吃過了!」深野低著頭說

「那就別打擾我享受天倫之樂!」

「是!」深野退出飯廳

「爸媽早!」おかま向潘家任和徐薇打招呼「振洋呢?」

「我送他去上學了」潘家任看著報紙說

「為甚麼?平常不都是我送的嗎?」おかま拉開椅子坐下

「我昨天聽小洋說」徐薇一副詢問犯人的樣子「說媽媽回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おかま一邊塗著奶油「媽妳別裝了,妳跟爸兩個一天到晚跟袁伯他們見面,你們不可能不知道小瑤回國的事情」

「呃~~」徐薇一下子詞窮

「這還不都是你這個小王八蛋」潘家任丟下報紙、摘下眼鏡對兒子破口大罵「要不是你把人家的女兒搞成這樣,我們兩老需要一天到晚上門跟人家陪不是嗎?」

潘家任自從おかま在事業上闖出一番成績之後,只要一抓到機會就毫不留情數落兒子

おかま一副司空見慣的模樣「這不是很好嗎?你們兩個多了袁伯跟袁媽兩個好朋友,你另一個有出息的兒子還成了袁伯的得意門生,這都是我的功勞耶!」おかま喝著咖啡說

「我跟你爸就是怕你不死心又去搞人家女兒,」徐薇接著說「害得我們臨老失去朋友,你那個有出息的弟弟被你連累!」

おかま放下咖啡杯,發現兩老都用斜眼瞪著他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會亂來的!」おかま起身「我去上班囉!」おかま快速地親了潘家任跟徐薇跑向門口

「這臭小子!」潘家任笑著看了徐薇一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