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他怎麼可以繼任族長呢?」優子疑惑地說

「因為他爸爸要讓位給他啊!又不能拒絕!」Vincent邊說邊笑了起來

「為什麼笑啊?」

「那個傢伙為了逃避繼承大典還跑到法國來找我」

「你真的幫他逃嗎?」

「嘻~我打電話給德國的韓德森,是韓德森去告密的哈哈」

「這不是你間接出賣他了嗎?」

「我只不過是跟韓德森討論,我怎麼會知道一轉身他就去跟貝魯特告密」Vincent一副無辜的嘴臉

「以你的個性才不會做沒把握的事咧!」優子伸手輕捏了Vincent的鼻子「那桑尼有因為這樣生你或是韓德森的氣嗎?」

「沒有啦!桑尼那個人就是天性樂觀,何況族長早晚都要做的,早做跟晚做實在沒多大分別,我看他現在應該要擔心沒有繼承人這件事吧!對了,有件事必須要跟妳先說,就是……」Vincent似乎欲言又止

「怎麼了?」Vincent看著優子的大眼睛「妳知道皇室的夫妻,各自都有自己的房間嗎?」

「嗯?」

「就像古代的皇帝、皇后、妃子都有自己的寢宮,不會大家睡在一起……」

それで?(然後呢?)」優子被Vincent搞得一頭霧水

「重點是,」Vincent吞了吞口水「回到歐洲的這一個月之內,我們晚上不能住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不能住在一起?」

「這……」Vincent覺得自己瞳孔正在放大中「這是規定,每個月只有幾天才能……」

「我不要!」話還沒說完優子緊抓著Vincent的衣角

「乖聽話」Vincent輕撫優子的背安撫她

いやだ(我不要)」優子推開Vincent的手

「好好好,不要生氣,生氣會有皺紋的喔」Vincent從身後抱住優子,心裡忖思:反正現在米已成炊,剩下的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