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維一到總務處報到之後,每天就有忙不完的公事。實際上不應該有這麼多公事需要處理才對,但由於振維不熟悉總務處的作業流程,加上楊潔玫背著老公在學校假傳聖旨,原本許多不屬於振維負責的業務,也通通堆到他的辦公桌上面。

振維對這些微妙的變動一點也沒有察覺,因為他除了處心積慮想奪回優子之外,晚上還得應付剛剛才成為他名實相符的妻子茉莉。

「老公!你最近好像很忙耶!」茉莉穿著一襲半透明的絲質睡衣,雙手撐在振維的書桌前,似笑非笑地望著振維

振維嘆了一口氣「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妳別太擔心」振維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一樣安慰著茉莉「這件睡衣的質感不錯……」振維摸著茉莉的睡衣

「是啊,這是我今天才新買的,喜歡嗎?」茉莉將身體靠向振維。振維似乎意識到茉莉的動作代表何種意思,急忙將茉莉的身體有技巧性的輕輕推開「我還有得忙呢,妳先睡吧,乖喔!」振維發現只要在自己的意識中將茉莉當成優子,與茉莉相對的日子就沒有想像中的難捱。

*************************************************************************「妳還是決定把自己賣了?」

「……」

「我說過我會給妳幸福,只要我們在一起!」

「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It’s too lat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