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子心不甘情不願地接受分房的安排,房門口外除了大野竟然還有兩個24小時全天候站崗的隨扈,優子似乎稍微理解Vincent之前的作為。

「這個可惡的法國佬!」優子嘀咕著

義大利的晚宴並不如優子所期待的冠蓋雲集,也許是Sunny隨性的個性所致。優子看著來賓一一向Sunny致意的表情,腦海中突然浮起電影《教父》的片段

「Sunny不是Godfather吧?」優子低聲問站在身旁的Vincent

Vincent以一副妳怎麼知道的表情說:「妳電影看太多了嗎?」「我們是貴族不是黑社會!」Vincent趁其他人不注意時推了推優子的頭

「看起來還不是差不多!」優子鼓著兩頰發脾氣

Vincent用手指戳優子的臉頰,隨即向身旁的賓客微笑致意

優子就在一群說著義大利話的賓客中,呆站傻笑了一整夜。Sunny為了安撫二人的情緒,隔天特地帶他們到附近海邊玩耍。Vincent迫不及待地和其他人打沙灘排球,只留下優子和早已玩膩的Sunny在一旁曬著太陽

「新婚生活還愉快嗎?」

優子對發問的Sunny露出一個不置可否的笑容

「繼承人的妻子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喔,尤其是查勒斯家族……」

「那你自己呢?」優子似乎沒有深究Sunny的話中含意

「我?」

「你的妻子!應該有很多王公貴族想把女兒嫁給你吧?」

「的確是不少,」Sunny用著富饒興味的眼神看著優子「可是我又不愛她們!」

「愛?你們也會談”愛”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