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個女孩真有意思!不愛的人娶來做什麼呢?」

「為了擴張家族勢力啊!」優子以認真的表情看著Sunny

「那只不過是世俗的看法罷了!」Sunny刻意迴避優子的眼光「很久以前,我曾經有過一個深愛的女人,本來我好不容易說服我爸讓我們結婚,可是引起其他家族的不滿,並且還捏造她有著不堪的過去,所以……」

「其他家族不同意你結婚?」優子不解地問

「嗯!像你們這樣到其他家族的勢力範圍內舉行晚宴,就是要讓其他家族的人認可你們的婚姻,通常除了自己家族之外的人是不太有反對的可能……」

「可是你的婚姻就遭到反對?」

「對,一直以來,各家族的族長總是費盡苦心使自己的家族更加強大與興盛,為了維持四大家族之間的勢力平衡,所以四大家族是不能互相通婚,另一個原因則是彼此之間都是遠親的關係。但是有些人則為了擴張勢力而鑽漏洞,像是英國的梅爾茲,傑克曾經想把他的姪女嫁給我,但是我拒絕了,因為這個原因他才反對我的婚事吧」

「姪女?難道是小百合?」

「妳也認識她嗎?」

「她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

「真的啊,世界還真是小,如果我娶了她,和你們也算是親戚了!哈哈!」Sunny抓著頭說

「那……你的未婚妻呢?」

「我不知道」Sunny突然露出很落寞的神情「我只知道執法者把她帶走了」

「執法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