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暗地裡監看身為繼承人的我們是否有從事不法的行為的人」

「可是她又不是貴族,執法者無權審判她吧?」

「因為她欺騙貴族……」

「你明明知道她沒有!」優子突然之間激動了起來

「我以為如果我不反抗的話,他們會因為她是一介平民而放過她,可是……」

「她到底去了哪裡?」優子看出Sunny懊悔神情的背後一定有著令人害怕的結局

「最重的處罰是送去當軍妓……」Sunny將自己的頭埋在大腿間

「什麼?!」優子手中的果汁滑落在沙灘上,發出的聲響讓正在玩耍的眾人朝他們的方向看來,優子起身故作鎮靜地離開位置,留下五官扭曲的Sunny看著果汁緩緩滲入沙中。

*************************************************************************

「我懷孕了」

「是嗎?」

「是你的小孩」

「是嗎?」

「你會娶我嗎?」

「妳應該知道我現在還不能娶妳」

「可是……我想生下你的孩子」

「我知道了,我會替妳想辦法」

*************************************************************************

優子一個人坐在床沿想著今天和Sunny之間的對話,她不懂明明可以衝破家族羈絆的Sunny為何最後會退縮,她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訴她答案。此時,Vincent敲門進入房間,優子睜大眼睛驚訝地看著Vincent「你怎麼可以進來?」

「我想進來就可以進來!」Vincent語氣中帶有憤怒

「怎麼了嗎?」優子帶著雙重驚訝的神情看著Vincent

「沒事啦!」Vincent勉強地露出笑容「我是嚇妳的啦!」

「明天我們就要去德國了,所以才想說今晚來陪陪妳!」Vincent伸出雙手抱著優子

「其實你是想我陪你吧?」優子捏著Vincent的臉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