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cent!」晚餐過後Sunny叫住正要回房的Vincent

「怎麼了?」

「今晚……去陪優子吧!我會把隨扈支開」

「嗯?」

「我希望你能對她好一點!」

「什麼意思?」

「你應該知道你們查勒斯家族的事,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你能保護她,不要像我一樣好嗎?」Sunny拍拍Vincent的肩膀

「我們家族的事自己會解決,不需要外人來說三道四!」Vincent氣憤地摔開Sunny的手轉身離開

Vincent抱著優子躺在床上,他知道今晚對Sunny胡亂發脾氣是因為自己知道Sunny說的是實話,他一直都害怕回歐洲宣佈結婚的事情,尤其一天天接近法國,就不斷地後悔回歐洲的這個決定。

「老公?」優子用力搖了搖Vincent

「嗯?」

「我剛剛問你的事你沒回答我」

「哦!妳剛剛說什麼?」

「我問你Sunny跟他未婚妻的事」

「未婚妻?哦!那件事嗎?怎麼了呢?」

「我問你的想法」

「想法?」Vincent在腦中快速搜尋著和Sunny未婚妻有關的訊息,但是他發現自己一點都記不起來關於Sunny未婚妻的事

「你……該不會……」優子驚訝地看著Vincent,Vincent知道那是優子即將發飆的神情

「小優妳先聽我說,」Vincent決定先發制人「我承認我以前對於別人的事情漠不關心,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事情,從現在開始我會試著以別人的立場來看事情,妳可以原諒過去的我嗎?」

優子望著Vincent認真的表情輕輕點了點頭

「那妳可以把Sunny未婚妻的事情再跟我說一次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