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兒子」

「……」

「你不來看看他嗎?」

「妳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我希望你能來看他」

「以後多的是機會」

*************************************************************************

振剛在高妹耐心的陪伴之下,慢慢地不需要輪椅也能拄著柺杖行走,雖然如此振剛依舊沒給高妹好臉色看

「小心一點!」高妹伸出手攙扶振剛

「走開!」振剛用力抽回被高妹扶住的手因而重心不穩差一點跌倒

「我說小叔啊,人家高小姐的好意你就接受了嘛,幹嘛發這種無謂的脾氣呢」茉莉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醫院的復健室「況且你都坐在輪椅上了人家還對你不離不棄,這種好女孩要上哪兒找?」自從振剛發生車禍以來,茉莉就經常到醫院說些難聽的話諷刺振剛

「我知道你覺得我這個二嫂總是說些難聽話,但是我才是真心對你好的喔!總比別人總是跟你說些什麼”加油”啦,”一定會有奇蹟”這些廢話強吧」茉莉故作漫不經心地把玩自己的手指

「二嫂,可以請妳離開嗎?」在一旁的高妹終於受不了首先發難

「呦呦呦~還沒嫁進潘家就對我發號司令了,真是了不起呢!」茉莉整理著衣服下襬拿著皮包起身「無所謂啦,反正下半輩子要守活寡的人是妳又不是我。復健加油啦!」茉莉冷笑了兩聲走出復健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