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去了」振剛將自己用力摔在地上

つよし(阿剛)不要這樣」高妹急得哭了出來

振剛將靠過來扶他的高妹用力推跌在地上「都叫妳走開,妳到底煩不煩啊?」

つよし……

「我殘廢是關妳什麼事?少在這裡假惺惺裝好人」

つよし……你會這樣真的都是我害的……高妹跪在振剛的身邊

「妳在說什麼白癡的話?」

「真的!是真的!」高妹拉著振剛的衣袖「是你二哥每個月給我兩萬塊,叫我把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他,他叫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拆散你跟杉崎優子……」

「妳不要亂說,二哥不會做這種事的」振剛再一次甩開高妹的手

「其實是你二哥故意偷拍我們,他將光碟給杉崎優子看之後,杉崎才決定嫁給Vincent……」

「妳說什麼?」振剛扭曲的表情官凶狠地看著高妹

つよし……對不起……我不……」振剛沒等高妹將話說完,一把掐住高妹的脖子

「是你們害得我這樣的嗎?是你們拆散我跟優子的嗎?」

つよし……高妹隨著振剛手指縮緊越感到呼吸困難

*************************************************************************

大野悟史從睡夢中驚醒,他意識到自己身在德國的古堡中,昨天剛和Vincent、優子夫婦抵達。

閉上雙眼,大野看到一個渾身發抖的年輕女孩,她被一群男人圍在床上「我不要!不要!不要……」

男人們似乎無視於她的掙扎,使勁撕開女孩身上的衣服,露出了雪白的胸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