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雪白的胸口使大野想起,同樣也是擁有雪白胸口的另一名女孩,她是大野唯一愛過的女孩,當然大野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愛她,直到若干年後,那名女孩另嫁他人以後,大野才發現自己有多深愛那女孩。

「放開她!」大野用他低沉的嗓音怒吼,那群男人看到大野的模樣似乎有些驚慌

「她爸媽欠我們錢!」其中一名較年長的男人,用不屑的眼光看著大野

「多少錢?」

「100萬!」

「才不是,我爸媽只跟他們借20萬而已」渾身發抖的女孩用盡力氣說

「這裡是50萬!」大野從口袋拿出一張支票「放開她!」

「才50萬而已」「支票會兌現嗎?」「拜託」「有沒有搞錯?」男人們的抱怨聲不絕於耳

「50萬,」大野繼續用他低沉的嗓音怒吼著「已經是多給你們了,我大野悟史要的東西,從來不用花錢的!」

男人們畏懼大野背後的勢力,摸了摸鼻子拿了支票走人

大野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女孩的身上「謝……謝你!」女孩還是持續發抖著

「不用怕,沒事了,我送妳回家」

「不…不要!我…不要回家!」女孩瑟縮了一下「我……沒有家」

大野將女孩安置在大野的外婆家,女孩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也將外婆照顧得無微不至。外婆過世的那一晚,大野和女孩第一次發生關係,他曾想過,如果就這樣和女孩廝守終身的話,那他得到的一定會是一段安穩且幸福的日子,但是對於大野來說,他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必須完成。天還沒亮,他就離開了女孩的身邊。

此後,他和女孩各自過得有如陌生人的生活,沒有人知道這一段過去,只有上了天堂的外婆知道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