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再耍少爺脾氣了行不行?我現在是在跟你說認真的」

「妳以為我在跟妳開玩笑嗎?」

「像剛剛那個老師、應該還有更多的女孩喜歡你,你為甚麼要讓自己失去這些機會?我並不是唯一的啊」

「妳只是我的唯一,對,這些年的確有很多女人對我投懷送抱,但是那些女人只看在我的二十億份上,妳明不明白?」

「可是……」

おかま搖搖手阻止ひめ說下去「我想,我比妳更清楚我自己想要什麼!」

ひめ上完課後,急急忙忙趕去婚紗店,今天是兆嘉跟剛拍婚紗照的日子

「遅いね」兆嘉指著ひめ的鼻子說

「すみません,嘉今天好漂亮喔」ひめ看著穿著婚紗的兆嘉說

「快去換衣服吧!」兆嘉笑著說

ひめ換好伴娘的婚紗出來,正好遇到穿著伴郎衣服的おかま

「你怎麼會在這?」ひめ驚訝地說

「妳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啊?妳好漂亮喔,妳不做新娘真是可惜了」おかま輕佻地說

「不是小日本當伴郎嗎?」ひめ抓住從旁邊走出來的顏志剛

「噢,他臨時有事不能來了!嘉還沒好,你們先照吧!」顏志剛趕緊溜掉

「先照?我們只是伴郎伴娘先照什麼?」ひめ一頭霧水

「他的意思是叫我們先讓攝影師打好光啦」おかま硬是抓著ひめ拍了一張婚紗照

ひめ拍完照之後,還是有點被騙的感覺

「你們先走吧,我們還要確認一下當天的行程」顏志剛對ひめ說

「嗯,ひめ前一晚就要到我家集合喔」兆嘉提醒著

「嗯……掰掰」ひめ呆呆地走出婚紗店,突然一大束紫玫瑰出現在ひめ眼前

「袁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おかま出現在紫玫瑰的後面

「哇!我長這麼大沒有收過花耶!」ひめ看起來很興奮

おかま得意地拿出戒子,半跪在地上

哪知道ひめ開心地把花就這麼拿走了,完全沒理會跪在地上的おかま

「喂!」ひめ頭也不回地走,おかま趕緊追上去

おかま追著走在前面的ひめ,ひめ突然停了下來,轉身面對おかま,おかま煞車不及跟ひめ撞了滿懷

「哦小姐,不要突然停下來好嗎?」

ひめ好像在躲什麼一樣,將自己藏在花跟おかま的中間

「怎麼了嗎?看到誰了?」おかま關心地問

「沒……沒有啦,載我回家!」おかま滿腹疑問地載ひめ回到公寓

「潘世杰!」一大清早潘家任就拿著八卦週刊衝進おかま的房間

「你這小王八蛋,我不是叫你別搞人家女兒嗎?」潘家任用週刊將おかま敲醒

「喔,爸~~我剛剛才睡耶!有什麼事等我起來再說好不好?」

「你給我解釋清楚才准睡!」潘家任硬把おかま拉下床

「你自己看!這雜誌說小瑤是你太太,你看,這裡還有全家福!更誇張在這裡,竟然還有你跟小瑤的婚紗照!」

「什麼?婚紗照?這間婚紗真過份耶,我都還沒拿到照片,竟然八卦雜誌就先登了」おかま一把搶過雜誌

「不過照得還不錯!」おかま得意地說

潘家任一把打在おかま的頭上「誰叫你看照得怎麼樣的!你看這裡寫的多難聽,說你是為了逃避流連夜店之說,才推出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當老婆」

「喔爸~~」

「爸什麼爸,你是企業鉅子耶,每個禮拜都給我上八卦雜誌封面,現在還連累小瑤,你是想氣死我們這幾個老的嗎?」

「後~~不睡了~~給我叫深野過來!」おかま大叫吩咐下人

今天是ひめ難得沒有課的日子,ひめ悠閒地睡到自然醒,吃完早午餐,正打算準備上課的教材,突然,電鈴響了

ひめ趕緊將音樂關小聲然後跑去開門

出現在門口的竟然是深野光司

「袁小姐妳好」深野對著ひめ鞠躬

「喔,是深野先生啊,請進請進」ひめ趕緊請深野進屋坐

「請稍坐一下,我去泡咖啡」

深野稍微參觀了屋裡,聽到了ひめ正在聽的音樂

「耶?沒想到袁小姐也喜歡聽日本偶像團體的歌啊?」深野拿起CD外殼在看

「喔,是啊,因為他們總能讓我有精神」ひめ不好意思地說

「那下次我拿一些演唱會的公關票給妳!」

「真的嗎?謝謝你了!」ひめ端出咖啡跟一些小點心

「總經理沒跟妳說過嗎?我們常有很多這種票的」深野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他才不理我喜歡什麼咧,常常都說我聽這些音樂不入流什麼的」

「袁小姐,我今天冒昧來拜訪是為了這件事」深野拿出雜誌遞給ひめ

ひめ拿起雜誌,雜誌的內容就是諷刺おかま公開太太的那篇報導

ひめ仔細看完後將雜誌還給深野「所以……」

「其實我也知道袁小姐以前跟總經理的事情,但是八卦週刊這樣三天一小爆、五天一大爆……」深野頓了一下

「況且,袁小姐在大學任教,妳能受得了媒體整天到學校或是家裏緊迫盯人嗎?」

「深野先生,你大不知道我有病,隨時都有可能會死」ひめ緩緩地吐出這些話

深野全身一震地望著ひめ

「而且,我也不可能再生小孩了……」ひめ頓了一頓「所以我只是將世杰當成是一個很好的朋友而已……」

「等一下袁小姐」深野打斷ひめ的話「其實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我非常地驚訝,因為,妳長得和我太太很像……」深野拿出皮夾裡和太太的合照,照片裡女人的神情和ひめ很像,就像是ひめ跟年輕一點的深野的合照一樣

深野將照片收進皮夾「其實她不算是我的太太,是我的未婚妻,我們八年前本來要結婚了,結果她生了一場急病就過世了,之後我就進了伊勢集團,沒多久就開始輔助總經理」

「從她走的那一刻開始,我知道我這輩子不可能再去愛別的女人,於是我決定這輩子都不會結婚」深野的語氣充滿了深沈的悲傷

「對不起,勾起你的往事……」ひめ說

「原本公司派我來是希望可以分開你們……」

「可是我知道總經理真的很需要妳在他的身邊」深野的眼神從冷淡變成熱切

「所以你這個說客失敗了……ひめ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