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め一個人在操場上一邊聽著MP3,一邊跑步做運動

おかま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ひめ身邊,伸手拔掉ひめ的耳機

「在聽什麼啊?」おかま把耳機放進自己的耳朵裡「呦~~『半斤八兩』這麼舊的歌妳也聽,妳的興趣真是廣泛」

ひめ一把搶回耳機,不管おかま繼續往前跑

「妳不會因為我說歌舊就生我氣吧?」おかま追在後面「我這個單腎人跑不了多久的耶!」

ひめ停了下來,往回走向おかま「你又要幹嘛?」

「我想跟妳說,照片不是婚紗店流出去的,因為他們擺在門口被偷拍的」

「然後呢?」ひめ冷冷地說

「然後,妳以後就是闊太太了,拜託要運動上健身房,不要在操場跑步這麼寒酸」おかま開玩笑地說

「誰說我以後是闊太太的?」ひめ不爽地說

「妳又怎麼了?誰惹妳不高興了?」

「除了你還有誰?你別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強加在我的身上好嗎?」

「那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跟我說的」

「我說了啊,上次在車子裡面我就跟你說了,可是你從來沒有理過我的感受」ひめ提高聲調

「不要這樣,等一下氣喘又會發作了」おかま拍拍ひめ的背

「深野前幾天有來找過我」ひめ冷靜地說

「不管他說什麼你都不要理他!」おかま繼續輕拍著ひめ

「他希望我可以跟你結婚!」

「蛤?」おかま驚訝地看著ひめ「那……妳聽他的話好了」

「潘世杰,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有很大的問題……以前我們從來不會吵架的」

おかま不知怎麼地突然想起那晚冷冷的ひめ,身體的溫度和眼神都降到冰點的ひめ

「那是因為以前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おかま緩緩地說「可是現在,我覺得似乎只有我愛妳,可是妳沒有愛我……」

「也許吧!」ひめ留下最後一句話之後就留下おかま走回研究室,一邊走一邊喘著氣、流著淚

ひめ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不經意地又走到那間婚紗店的門口,門口正掛著她和おかま的那張假婚紗照,她知道自己當時笑得很僵

一個男人站在ひめ的身邊對ひめ說

「可以聊兩句嗎?」

ひめ看到那個男的露出驚訝的表情,此時ひめ的電話響了

「等我一下!」ひめ接起電話

「喂?ひめ,我是剛啊,學長出車禍了!在妳爸醫院的急診室,妳趕快來!」

ひめ掛上電話「走吧!」

おかま左手包著石膏衝進了ひめ的公寓

「袁海瑤妳這是什麼意思?」

ひめ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見おかま不由分說地衝了進來,就將電視關了起來

「什麼什麼意思?」

「我出車禍妳不來就算了,妳還打電話叫振洋的老師過來,妳會不會太誇張啊?」おかま氣呼呼地說

「有什麼問題嗎?」ひめ冷靜地看著おかま

「我想跟誰結婚是我的自由,妳可以不接受,但是不用怕我沒人要似的硬推給別人!」

ひめ低下頭沒有說什麼

「怎麼樣?被我說中了嗎?幹嘛不說話?」

「所以呢?」ひめ抬起頭看著おかま「你不是手受傷嗎?你怎麼來的?」

「妳還會關心我嗎?我怎麼樣不關妳的事!」おかま轉過身背對著ひめ

「我打電話請深野來接你!」ひめ起身拿起電話

「不用了,我告訴妳我以後不會再見妳,房子我會叫人過戶給妳」おかま欲往門外走去「另外,我不會再娶別人,妳不用花心思了!」說完おかま將公寓的鑰匙丟在地上後離開

ひめ緊抓著胸口,跪在地上啜泣「我也想嫁給你啊……」

兆嘉跟剛的婚禮辦得很溫馨和熱鬧,おかま並沒有出現,伴郎就由小日本頂上

ひめ還是一如往常露出甜甜的笑容,招呼著賓客們

「ひめ」小日本走過來叫住ひめ「等一下我幫妳搶新娘捧花好不好?」

「不要啦,很丟臉耶!」ひめ笑著說

「哪會啊?大家都希望搶到的!」

「智也,不要啦,我想我也不可能結婚了……」ひめ低下頭

「怎麼了?」小日本關心地問

ひめ將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小日本

何瑋翔快步走進おかま的辦公室

「聽說他回來了?」

おかま抬起頭看進來的人「喔,阿翔啊,坐下說」

「我剛剛聽保警的人告訴我,海關那邊已經通知他回來了!」

おかま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你在猶豫嗎?」

「你應該知道我公司收到那封恐嚇信的事情,」

何瑋翔點點頭「可是這種事真的沒辦法報警,警察不會受理的」

「我一直以為如果跟小瑤快點結婚的話,這些事情應該都可以克服……」おかま喪氣地說

何瑋翔拍拍おかま的肩膀「算了,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你不知道我對她說了多過份的話……」

「所以你要放棄嗎?」何瑋翔問

「你會恨我吧?恨我不替海璇討公道?」おかま無奈地說

「人都不在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而且所有的壓力都是你在承受,我是沒有資格說什麼的」何瑋翔苦笑道

「都走到這一步了,你把光碟交出去吧!」おかま拿下眼鏡,靠在椅子上

「萬千少女傾慕的『黃金帶子郎』竟是斯文敗類?伊勢集團總經理潘世杰繼日前被爆出流連夜店之後,最近根據本刊明查暗訪後發現,潘世杰於教育大學就讀時,曾玩弄學妹感情,導致該學妹懷孕,後竟毆打學妹致使學妹流產。該學妹傷心之餘遠嫁國外,潘世杰竟在婚禮當天大鬧會場,因眾人的阻止而導致潘世杰重傷,之後放棄當高中體育老師的夢想。這對杏壇竟是個莫大的好事,如此行為之人若是執教鞭的話,將對莘莘學子有著莫大的影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