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兒!了不起!」

  「蜜兒!妳太棒了!」

  蜜兒一踏進雜誌社就受到同事們的歡呼

  「發生了什麼事了?」

  「妳看!」

  蜜兒接過雜誌,上面的照片正是那天孟承替她照的獨家

  「怎麼回事?」

  「就是妳去採訪黑道仇殺的那天嘛,有一個穿紅衣的男的幫妳送到公司的,還替妳請了三天的病假」

  「我們還以為妳發生了什麼事,結果那個男的說妳只是『大姨媽』來了,叫我們不用擔心!他是妳的男朋友吧?」

  「還蠻帥的呦!」

 

(待續)

  「這個死變態狂!」蜜兒低聲咒罵

  「話說回來,蜜兒的攝影技術進步了呢!」

  「拍死人需要什麼技術?」

  「妳說什麼?」

  「沒有,老總,我是說人死了不動比較好拍」

  「是這樣嗎?」

  「當然啦!嘿嘿嘿!」蜜兒心虛的笑著

  「蜜兒,那妳的case還要跟下去嗎?」

  「當然啦!最好是能夠逼出兇手啊!」

  「哇!小學生!妳竟然敢在同事面前誇下這種海口!」

  「你管我!我還沒找你算帳咧!」

  「算什麼帳?」

  「你在我同事面前亂講話!」

  「妳還好意思說,一聽到我說有人死了,臉都發白了,最後還是我抱妳回來的,妳忘了嗎?」

  「那、那你也不應該說、說我那個啊!」

  「那個?」

  「說我那個來啊!」

  「拜託!看妳頭昏眼花的那個樣子,就知道妳『大姨媽』來了!」

  「死變態狂!」

  「哎呦!幹嘛用拖鞋丟我!」

  「去死啦!」

  「我去死就沒有人可以給妳線索了!」

  「什麼線索?」

  「逼出兇手啊!」

  「我不敢跟你去了!」

  「那妳之前還講得那麼大言不慚」

  「說歸說,做歸做嘛」

  「去!」

  「開玩笑的啦!我今天在公司聽同事說,上次提供線索的那個人,在領完錢之後就被殺了咧!」

  「是嗎?妳同事怎麼會知道?」

  「因為他的紋身很特別!」

  「紋身啊……

  「喂!你不是要帶我去找線索的嗎?」

  「我突然想到我晚上約了人,改天再說吧!」

  「哎……….

  「聽說有兄弟看到你跟一個女孩子走的很近」

  「女孩?喔!那是我朋友的妹妹」

  「我並不反對你交女朋友,可是千萬別相信女人,知道嗎?」

  「是!老爺子!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嗯!」

  「等一下!」

  「勇仔!又怎麼了!」

  「老爺子!我的手下告訴我阿孟曾經帶那個女的到殺阿義的現場去!」

  「阿孟,這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我………

  「不用解釋了!再這樣下去,哪天被你賣了都不知道!我看最好就是做了那個女的!」

  「我警告你不准碰她!」

  「好了好了!這些事我自有分寸。阿孟,你不要因為這樣而耽誤了工作!」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