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兒,這個case給你跟!」

  「是!老總!」

  「哇!蜜兒妳好厲害,是之前的黑道仇殺耶!」

  「那對蜜兒來說會不會太危險了?」

  「你們不用擔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蜜兒!一線!」

  「謝謝!」

  「楊小姐,我想要提供你有關黑道仇殺的消息!」

  「好的!您請說!是是是!謝謝您的協助,請您明天到報社來拿酬勞」

  「蜜兒!這麼快就有消息啊?」

  「對啊!我走了!掰掰」

  蜜兒依線人的線索來到一間破屋

  「咦?那個不是變態狂嗎?他怎麼會在這裡?」

  孟承走進破屋,蜜兒緊跟在後

  「啪!」蜜兒不小心踩斷地上的樹枝

  孟承以迅速的動作將蜜兒舉起,並順勢摔出

  「救、救命!是、是我啦!湯孟承!」

  孟承趕緊將蜜兒拉回來,把蜜兒抱在手上

  「快放我下來!變態狂!」

  「放就放嘛!不過看你小小的,還挺重的呢!」

  「要你管!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還沒問妳,妳倒先問起我來了」

  「我是來做訪問的!」

  「騙誰!在這種地方做訪問?」

  「騙你幹嘛!那你呢?」

  「我是來看熱鬧的!」

  「騙人!」

  「我聽我朋友說,今天這裡會有事發生,所以就來看看啊!」

  「你不會也是記者吧?」

  「我像嗎?別說這些了,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

  「為什麼?」

  「快躲起來就是了!我沒叫妳之前千萬別出來,否則發生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

  蜜兒照著孟承的話,隱身在草叢裡。過了許久都不見孟承,她本能的想要去一探究竟,突然聽到兩聲槍響

  「碰!碰!」

  蜜兒看到孟承從容的走來

  「發生什麼事?」

  「仇殺!好像有人死了!」

  「那、那、那快報警!」

  「妳傻啦,想被兇手點相嗎?」

  「那怎麼辦?趕快走吧!」

  「現在走會遇到兇手,等一下吧!」

  「我好怕喔!」

  「不用怕有我在!相機給我,幫妳去拍獨家!」

  「哥!那個變態狂到底在做什麼啊?我覺得他可怕喔,在那種情況之下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妳別想那麼多了!乖乖躺著睡一覺就沒事了!」

  「我…..…..

  「放心!哥哥會保護妳的!晚安」

 竣翔關上蜜兒的房門

  「喂!阿孟,你幹嘛把蜜兒嚇得那樣!」

  「我怎麼知道會在那裡碰到她嘛!」

  「大家朋友一場,我不會干涉你的生活,但是我只有這一個妹妹而已,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傷害!」

  「別那麼嚴肅嘛!我知道你疼妹妹,我也會把她當作自己的妹妹一樣疼的啦!」

  「說到做到!」

  「好啦好啦!我現在進去跟她一起睡,保護她可以吧,楊大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