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煩!」

楊蜜兒不耐煩地看了看手中的錶,身邊和她一樣在等公車的人越來越多。公車終於來了,乘客一擁而上,瘦小的蜜兒擠不上公車,垂頭喪氣地目送公車駛遠。蜜兒心想「反正都已經遲到了,乾脆別去好了」正想到處逛逛的同時,突然看見一個穿黑風衣的男子,那個黑風衣的男子引起了蜜兒的興趣。蜜兒決定--跟蹤他!

「他一定是個偵探吧!要不然可能像犽羽潦一樣是個殺手!最壞最壞的打算就可能是-暴-露-狂-」蜜兒心理盤算著

  蜜兒跟著那個男子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幸好!我常看偵探片。不然早就被發現了!」蜜兒偷笑著

  那名黑衣男子在一暗巷裡和一個身著紅衣的小伙子碰面

「碰!碰!」

 

  「聽說這幢公寓常出事?」

  「嗯!好像吧!哎!皮箱拿到房間啦!」

  「那你還叫我搬來?」

  「因為我會怕啊!」

  「怕個頭!跆拳道五段、空手道黑帶,你是怕出手太重打死小偷啊?」

  「對啦!對啦!廢話那麼多幹嘛?」

  「原來你還有一間空房!」

  「嗯!以前馬子住的!」

  「幹!你會那麼規矩嗎?」

  「楊竣翔!你很囉唆耶!關你什麼事啊?」

  「我叫我妹搬來一起住好了!」

  「不可以!」

  「來不及了!我已經決定了!」

 

    蜜兒獨自一人在街上走著,他突然瞥見一個熟悉的紅色身影閃進巷子裡。蜜兒跟著跑進巷子,一個停不住腳撞上了那個紅色的背影。

  「喂!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小姐!是妳撞我的耶!」

  「是你站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吧!」

  「少來了!妳為什麼一直在跟蹤我?」

  「少臭美了!你又不是帥哥,誰會這麼無聊?跟蹤你這個穿這麼難看顏色衣服的男人,傳出去我還有臉做人嗎?我是住在這裡的!」

  「妳住在幾樓?」

  「我幹嘛要跟你說,誰知道你會不會是色魔,還是喜歡穿紅衣的變態狂啊?」

  「那妳實在太抬舉我了,我寧可去非禮四樓的那個阿姨,也不會找妳這個發育不良的的小學生!」

  「你….你這個王八蛋別跑!」

  「掰掰!小學生!」

  「什麼嘛!竟然說我是小學生!」

  「蜜兒!幹嘛站在這裡?」

  「嚇我一跳!哥!你確定這公寓能住人嗎?」

  「為什麼不能」竣翔帶著蜜兒走上樓梯

  「哥你不是說還有一個室友嗎?」

  「對啊!他是我的死黨,叫做湯孟承,我們都叫他阿孟!」

  「糟了!我有不祥的預感!」

  「什麼預感?」

  「遇到變態的預感!」

  「你說誰是變態啊?小學生!」

  「哥!就是他!他就是變態狂!」

  「他?他就是阿孟,湯孟承」

  「呵呵呵!不用擔心小學生,我對小學生沒興趣的!」

  「死變態狂!」

  「啊~~呵呵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