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兩聲老公來聽聽」

「你很煩耶!」ひめ恍然大悟的模樣

「快點!」おかま擺出大爺的姿勢

「不說就算了!」ひめ將頭撇向另一邊「以後不要上我的床!」

「好啦好啦」おかま撒嬌地說「我投降了」

「這才乖!」ひめ笑嘻嘻的摸著おかま的頭

「妳爸說他實在不知道妳為甚麼要離家出走,他說妳離家的前一天,他根本不在家,他不知道家裏發生了什麼事情」

「蛤?」ひめ驚訝地看著おかま「怎麼會?我明明聽到……」

「聽到妳爸和妳伯母在爭吵的事對不對?可是妳爸說他記得那天接到一通很怪的電話,說當時在國外考察的妳媽發生意外,叫他搭晚機去處理」

「所以……這是……」ひめ有些不知所措

「可能……這也是……妳大伯母的計謀之一吧,把妳趕出袁家」おかま看著ひめ「而且事後大伯父告訴我,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傳言說海璇不是他的女兒,但是他在海璇小的時候就驗過DNA,海璇真的是他的女兒,妳爸跟妳大伯母並沒有不倫的關係」

ひめ沉默了一會兒「沒想到,誤會了這麼久……」

「應該是沒想到妳大伯母這麼有心機吧!」

「總覺得這一切的勾心鬥角到頭只是一場空而已」

「是啊,只不過事情演變成今天這樣,都是起因於我們的個性吧!如果不是我們那些無謂的自尊、賭氣、自卑等的作祟,大家都不會受那麼多的苦吧」おかま伸手抱住ひめ

「好啦,不要趁機吃豆腐」ひめ打了おかま的手

「妳是我老婆,這哪算是吃豆腐啊!來親一個」おかま將ひめ推倒在床上

「討厭啦!不要這樣啦!」ひめ雙手環著おかま的脖子

「昨天那個三八許兆嘉來看妳的時候,又跟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不難想像!」ひめ笑著說

「她說她又懷孕了,還說這次一定要生個女生嫁給我們的兒子」

「又懷孕?她真的很厲害耶!」

「應該是她老公厲害吧!」おかま對著ひめ耳邊輕聲的說「不過比起來,還是我比較厲害,因為我們生了雙胞胎!」

「你很無聊,幹嘛跟人家比這個」ひめ打了おかま一下

「我也想生個女兒~~」おかま意有所指地看著ひめ

ひめ搖搖頭「不行~~」

「為甚麼~~」

「色狼不適合有女兒~~」ひめ笑著說

「喔,說我是色狼!」おかま伸手進被子搔ひめ的癢

「你不只是色狼還是變態~~」ひめ跟おかま打鬧著,兩人絲毫不知未來還會有更大的風暴等著他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