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這種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看完!」おかま伸出雙手環抱著ひめ「是她強吻我的,我生氣將她推開,並且告訴她我不可能愛別人!」おかま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喔!所以那天妳才會有那種反應啊!妳叫那個老師來看我,我真的很生氣,一氣之下就叫妳當我的情婦!」

「情婦?」ひめ驚訝地看著おかま

「就在我們的那間公寓裡面」おかま平靜地看著ひめ「妳每天伺候我,我還……我還把妳當成洩慾工具一樣,不管妳願不願意……」ひめ不敢置信地望著おかま

「從沒有給妳溫暖,不管妳的想法……當有一天我終於想通,想和妳重新來過的時候,妳在公寓裡自殺」

ひめ怔怔地留下眼淚

「對不起,我是一個差勁的男人!請原諒我!」おかま緊抱著ひめ,ひめ伸手摸了摸おかま的頭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一定很愛你,所以沒有選擇離開你身邊」ひめ看著おかま的眼睛「都過去了!好嗎?」ひめ溫柔地說

おかま像個孩子般點點頭,ひめ輕輕地吻了おかま的唇

「叩叩!」此時傳來敲門聲

「總經理,是我!」門外傳來深野低沉的聲音

おかま依依不捨地離開ひめ的唇,ひめ輕推おかま「快去吧!」

「這傢伙,每次都來壞事!」おかま不情願地走出房間

「你是為了破壞我家庭生活而存在的嗎?」おかま劈頭就對深野說

「總經理,有大事發生了!」深野凝重的表情讓おかま感受到事情的嚴重性

「據說中田英夫對媒體放話說振洋少爺是他的兒子,他打算跟總經理打撫養權的官司!」

「哼!又來了!」おかま一臉不屑的表情「叫所有媒體給我閉嘴,否則我們相關企業的廣告全抽,包括上下游的廠商」

「是!」

「不管用什麼手段,我要他永遠閉嘴!永遠!」おかま的臉上首次露出陰險的表情「另外,我打算升你當副總,以後有些事情你決定就可以了!」

「謝謝總經理!」

おかま拍拍深野的肩膀「早點回去休息吧,有什麼事打電話就可以了。等小瑤坐完月子我會請長假陪她到處走走,你幫我安排一下吧!」

「我知道了!」

おかま點頭後轉身回到客房中

「發生什麼事了嗎?」ひめ睜著大眼睛問

「嗯!」おかま鑽進被窩「中田英夫打算跟我們搶振洋的撫養權」

「什麼?振洋是他的兒子嗎?」ひめ驚訝地問

「我不知道!不過,他既然跟海璇有過那一段關係,實情也真的是很難說的……」

「那……」ひめ擔憂地看著おかま

「沒什麼好擔心的!快睡吧!」おかま示意ひめ躺下

今天是假日,徐薇跟黃沛慈跟平日相同到ひめ的客房送早餐,徐薇一進到客房看見床上多了一個人頓時嚇了一跳

「潘薇怎麼啦?」潘薇是黃沛慈給徐薇取的綽號

「這死小孩!」徐薇看到おかま睡在ひめ的旁邊,想上前拽おかま下床

「哎!讓他們睡吧」黃沛慈適時阻止了徐薇「兩夫妻的又有什麼關係!」

「唉!我就是怕這個兔崽仔又會傷害妳的寶貝女兒……」

「別這麼說,」黃沛慈拍拍徐薇的肩膀「我這個女兒的性子我最瞭解,她不喜歡的沒人可以勉強她。更何況夫妻之間就是這樣……妳別看我跟我老公好像感情很好,其實我一直懷疑他有別人……」

「什麼?」徐薇瞪大眼睛看著黃沛慈「有別人的意思是……」

「是我大嫂!」黃沛慈堅決地說出

「大嫂?」徐薇疑惑地看著黃沛慈

「小瑤的大伯母,是我老公的初戀情人」黃沛慈緩緩地說「他們兩兄弟和我大嫂之間的關係,就像當初世杰、何瑋翔和海璇一樣。最後我大嫂選擇了擁有優先繼承權,但是卻膽小懦弱的大伯」黃沛慈接著說「我知道這件事在我老公的心中揮之不去,而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怎麼會這樣?」徐薇難以置信的表情

「老實說,有傳言說海璇是我老公的女兒……」

「不過,多虧了世杰」黃沛慈溫柔地看著睡得正香甜的おかま「世杰真是個好孩子!」

「我們出去吧,讓他們多睡一會」兩位媽媽一前一後走出客房

ひめ睜開眼睛推了推身旁的おかま

「剛才我媽的話是什麼意思?」

おかま一動也不動地睡著

「喂!」ひめ又更用力搖著おかま,おかま依然熟睡

ひめ嘟起嘴看著緊閉雙眼的おかま「老公~~」

おかま一聽到『老公』兩字立刻睜開眼睛「是的!老婆大人,有什麼吩咐啊?」

「你很幼稚耶!不理你了啦!」ひめ轉身背向おかま

「啊呦~~不要這樣嘛老婆」おかま抱住ひめ「我告訴妳是什麼事情好不好?來嘛,看我這邊好不好?」

ひめ故意不看著おかま「求求妳嘛,吶我現在要說囉!」

「之前妳還在住院的時候,我和妳爸媽還有大伯父一起吃飯,那次是要跟他們報告小孩子取名字的事情,席間大伯父提到了振洋改姓的事,妳爸很反對。我突然想起妳跟我說妳高中某一晚聽到妳爸跟妳大伯母吵架的事情,於是我旁敲側擊的問妳爸,問他記不記得妳高中突然離家出走的事情,妳知道妳爸說什麼嗎?」おかま故意吊胃口的停了下來

聽到入神的ひめ呆呆望著おかま「他說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