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かま躡手躡腳地走進客房,ひめ早已沉沉睡去,坐在床沿看著ひめ的睡臉,這個看了不下千次的睡臉,只有現在おかま才感受到真正幸福的感覺。おかま伸手輕觸著ひめ的睫毛「振剛的長睫毛一定是像媽媽吧」,此時,ひめ伸手揉了揉眼睛

「對不起,吵醒妳了!」おかま輕聲地說

ひめ搖搖頭「怎麼了?現在幾點了?怎麼還沒睡?」ひめ坐起身

「就突然好想妳嘛!」

「肉麻!」ひめ掀開被子示意おかま坐進來

おかま把ひめ擁入懷裡,ひめ身上的香味撲鼻而來

「想跟我說什麼?」ひめ伸手摸摸おかま的臉

「好多事情都想跟妳說!」

「那你可以慢慢說,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ひめ笑著說

「我好想抱著妳睡覺喔!這個願望從以前就沒有實現過!」おかま撒嬌地說

「那就躺下來吧!」おかま幫ひめ調整好枕頭之後,兩個人躺在床上

「我一直很想問妳一個問題……」おかま戰戰兢兢地說「醫生說妳不記得過去的一些事情,所以……」

「你想問我記得什麼不記得什麼對不對?」ひめ接著說

「嗯……如果妳覺得不想說,或是不舒服就別說了,這其實不重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不記得些什麼事,不然你來問我好了」

「去英國之前的事情記得嗎?」

「嗯,大概吧!快十年前的事嗎?」

「跟小日本的事情呢?」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小日本啊?他是我的好朋友啊」

「妳曾經要跟他結婚喔!」

「ㄟ~~怎麼可能?他只是我的好朋友啊!」ひめ疑惑地說

「沒關係啦,這樣表示那是件不開心的事情,不記得也沒有關係!那中田英夫呢?」

「中田教授?」ひめ想了一下「去英國之後好像跟小日本有遇過他,他怎麼了?」

「他啊,嗯,他強暴海璇,現在被關在牢裡」

「怎麼會這樣……」

「嗯……是啊……」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妳醒來之後會不會覺得,突然是我的老婆很奇怪?」

「嗯……有一點,感覺好像沒談過戀愛……可是連小孩都生了」

「哎!這樣好像不對喔!」おかま雙手捧住ひめ的頭「跟我在一起應該都是快樂的記憶啊?為甚麼會不記得?」おかま輕輕搖了搖ひめ的頭,ひめ輕聲地笑了出來

「喔,妳騙我!」おかま作勢搔ひめ癢

「呵呵呵,討厭啦!」おかま趁機親了ひめ,ひめ滿是笑意的看著他

「其實,我以前對妳作過很過份的事情,」おかま看著ひめ的眼睛「答應我,如果妳有一天想起來的話,一定要原諒我!」おかま正經八百地看著ひめ

「嗯……那你要親口告訴我嗎?」

「要從哪裡說起呢?」おかま抓抓頭說

「喔,你做過太多對不起我的事了後」ひめ用懷疑的眼神看著おかま

「呼!」おかま嘆了一大口氣「九年前,我們本來要結婚的!」

「嗯!我知道!」ひめ點點頭

「我幫妳去田中教授那裡打工的時候,曾經聽過他接了一通像是恐嚇的電話,我看他很生氣地將一張名片丟進垃圾桶裡,我好奇之下就撿回了那張名片,沒想到那張名片是我們惡夢的開始……」おかま開始陷入回憶中

「那是私家偵探的名片,因為當時妳和海璇的事情,所以我也找上那個私家偵探,請她調查妳們家的事情。私家偵探約我見面的那天就是我送妳去醫院的那天,當時我並不知道妳已經懷孕,也不知道那個私家偵探是一個陷阱,她給我所有的情報都是捏造出來的。我一氣之下推了妳一把,結果害妳流產。在那之後,就傳出妳和小日本要結婚,結婚當天我到教堂去想阻止你們結婚,結果海璇拿刀要殺妳的時候,我替妳擋了那一刀……」

ひめ下意識地將頭撇向一邊「我記得這件事情」

おかま接著說「之後,我少了一顆腎臟。沒辦法繼續留在體育界,就到我舅舅的公司去上班。海璇也因為傷害罪而入獄,當時她已經有了六個月的身孕。我去監獄看她的時候,她希望我不要把事情告訴她家裏的人,希望我能照顧她的兒子,就是振洋。在那之後,海璇的精神狀況越來越糟,獄方將她送到精神病院去,她就在那裡上吊自殺……」

「海璇沒說振洋的爸爸是誰嗎?」

おかま搖搖頭「我不敢問,看她的樣子好像也不知道……她的情況時好時壞,我本來以為是阿翔的小孩……但是阿翔似乎跟海璇沒到那種程度……」

「所以海璇才把振洋託付給完全沒有關係的你……」

「也許吧!海璇過世了之後,我一個人將振洋撫養長大。很辛苦,可是我覺得這也許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因為不相信真心愛著我的妳,還親手害死了自己的小孩,所以我得養別人的小孩來贖罪!」

ひめ憐惜地看著おかま「你不要這麼說……振洋是我們的小孩……」

「妳去了英國之後,我每天都很想妳,可是我以為妳和小日本已經結婚了,所以我也沒有勇氣去找妳!振洋懂事之後一直在問媽媽去了哪裡,我才敎他說妳是媽媽……」

「也多虧你告訴振洋我是媽媽,他才能在學校裡面找到我!」ひめ笑著說

「妳從英國回來以後,我向妳求了很多次婚,可是妳都不答應,妳記得原因嗎?」

「我想,應該是跟我的身體狀況有關吧?」

「嗯,妳那時候是這樣告訴我,還叫我另外跟別的女人結婚!我出車禍的時候……」

「我看到了!」ひめ突然插嘴說

「看到什麼?」おかま疑惑地問

「你出車禍的時候,我有去醫院看你,我看到你親了振洋的那個老師!」ひめ用哀怨的眼神看著おかま

おかま愣了一下之後露出邪惡的笑容靠近ひめ說「那妳有把它看完嗎?」

ひめ臉一紅「當然沒有啊!我很失望就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